漩歌

狂派的狗

【tsn】如何称呼Eduardo?

·单纯地腿个想了好久的脑洞
 ·月考完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我超喜欢Edu这个名字:)

Eduardo有很多名字。

家里人叫他Dudu。起因是小时候母亲抱着牙牙学语的他一遍又一遍地念着他的名字。

“E、du、ar、do。”

他睁着小鹿一般无辜的大眼睛,胖乎乎的小手握紧了母亲逗弄着他的手指,吧唧着小嘴用软糯的声音艰难地重复着母亲的话:“Du...du?”

母亲温柔地笑弯了眼。“Dudu。”

从此母亲就这样叫他了,大哥Alex曾戏称Dudu这名字一听就让人想起喇叭声,一度让已经长得比母亲还要高了的Eduardo非常尴尬,但是看着母亲眼中盛满的温柔爱意,他还是无奈地苦笑着随她高兴了。

朋友们叫他Edu。就像Chris和Dustin会这样叫他一样,他们会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邀请他一起参加他们的游戏之夜。Eduardo喜欢他的朋友们,也喜欢这个称呼,亲密却不失礼貌。

哥哥们会叫他bro,有时候还会叫他Eddie。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叫起来的,但是他也喜欢哥哥们一边叫着他一边宠溺地揉乱他的头发。

Sean叫他Eduardo。他们还不是朋友,他甚至还对这个看起来流里流气的年轻人有一点敌意,他们未来有可能成为朋友吗?谁又能知道呢?或许有一天他也会笑着叫他Edu吧。

生意上的客户叫他Mr.Saverin。他们会礼貌而谦和地与他握手,脸上挂着或真或假分不清虚实的笑意,虽然略显得疏远却让他有一种身为Saverin家族的荣誉与不得不担负的责任。

姑娘们喜欢叫他Sweet heart,Honey之类的。她们会拿着酒瓶,嬉笑着凑到他身边,看似随意地撩拨着自己的头发,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暧昧的气息。但是这不能怪她们,谁让他那一身均匀蜜色的皮肤和焦糖一般甜蜜的眼睛是那么的吸引人呢?

也有些不怀好意的男人叫他baby boy或者Bambi。他们用下流的目光扫视他的身体,试图与他调情,但是这些人通常都会被护弟心切的Alex做掉。

唯有一个人叫他Wardo。那就是Mark·Zuckerberg,他的恋人。

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他在Dustin热情的介绍下,对这个矮个子的卷毛伸出手,脸上带着羞怯的笑容:“你好,我是Eduardo·Saverin,很高兴认识你。”

“Mark·Zuckerberg。”卷毛的脸上毫无波澜,甚至连回握他的手时都显得那么随意。

噢这个人一点也不友好。Eduardo这样想着,暗暗记下了那双淡漠的钴蓝色眸子。

第二次见面是在柯克兰宿舍的门口,他有事情要找Dustin商讨,谁知敲门后来开门的却是那个卷毛,只见他用疑惑的目光瞧了他一会儿,才带着一丝不确定的语气喊了一声:“Wardo?”

Eduardo一愣,从来没有人这样叫过他,如此的...亲密。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盯着人家的脸发呆是件很不礼貌的行为,他连忙别开目光,脸色微红地点了点头。

“Dustin不在,要不你进来等?”

“好的,谢谢你。”

事后,他跟Dustin提起这件事,抱怨着Mark突如其来的亲密称呼让他无所适从,谁知Dustin瞪大了眼睛,仿佛见了鬼一样看着他好一会儿后终于大笑出声。

“他大概是记错你的名字了哈哈哈哈。”

再次见面,他认真地对着这个记错了他名字的卷毛重申道:“我叫Eduardo。”

只见卷毛插着兜面无表情地点点头:“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叫我Wardo?”问完这个问题后,他发现面前的卷毛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然后特别理直气壮地说:“Eduardo太拗口。”

哦……Eduardo张着嘴无言以对,如果我叫他Marky他会生气吗?

随着慢慢地接触,他们也混得越来越熟,Eduardo开始习惯被这样一个人称为Wardo,这个称呼仿佛就是Mark·Zuckerberg专属的一样。

Dustin几次抗议也想要跟着Mark一起这样叫他,都被Mark犀利的眼刀射得遍体鳞伤。

“凭什么只有你能这么叫?”不怕死的Dustin指着卷毛再次叫板Zuckerberg黑恶势力。

“就凭这个。”终于不胜其扰的Mark丢开电脑,阴沉着脸一把拉下站在一旁被无辜波及的Eduardo就吻了上去。

看着颤颤巍巍地用手指指着他的Dustin一副如遭雷击的模样,Mark难得心情很好地勾起了嘴角。

“Mark...”Eduardo抚着自己的唇,无奈地摇了摇头,本来还不想这么快就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可是一切都被这个Mark·占有欲超强·Zuckerberg给搅黄了。

所以若是问Eduardo喜欢哪个称呼?他肯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都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肯定还是那个人的专属称呼。

Wardo。

评论 ( 16 )
热度 ( 1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漩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