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歌

狂派的狗

【tsn】当Facebook成精后 03

·周末看了奇异博士啥也没写
·文风清奇
·ooc我的

Eduardo觉得自己很委屈,他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就这么突然地喜当妈,而且孩子他爸还是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Mark·Zuckerberg。

望着那两个一大一小在五分钟前强行闯进他家的卷毛,他的心情复杂极了。小的那个在客厅里好奇地摸摸这又摸摸那,拜托你爸爸可是Mark·Zuckerberg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啊!你至于像没见过世面一样地对我的小房子上下其手吗!

“你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Eduardo转过头,栗色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一旁站着的Mark。

“如你所见。”然而始作俑者则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声音轻快甚至还补了一句:“我们的孩子。”

Bullshit!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呢,先不说你一个大男人到底是怎么生出孩子来的,明明我们每次都有戴套的好吗!而且我上你的次数也不少为什么偏偏你是爸爸?等等我为什么在纠结这种问题?

Mark看着Eduardo几近扭曲的脸,终于轻咳一声收敛了笑意一本正经地对他说:“其实......他是Facebook。”意料之中在接收到Eduardo射来的“你在开什么玩笑”的眼神后,他有些无奈。“他是凌晨四点出现在我的房间的,不仅打开了我的电脑还会修改代码,Facebook被仇家恶意改色的事情你应该知道吧,就是他干的。”

Eduardo闻言深沉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他非常不确定地组织了一下措辞:“Mark我觉得我们这么多年没见,你...嗯......你是不是...?”

“我没病!是真的,Chris也知道,不信你就打电话给他。”同时Mark招手示意让一边玩着的小团子过来。

在听见小团子语调欢快地报出了他的生平及其一些不为人知的隐私后,Eduardo当机立断马上捂住了他的嘴,再让他说下去,说不定连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他都知道。
感到到小团子在手下拼命挣扎,他忍不住低头望着那头蓬松的小卷毛,眼神呆滞。这么说,这个孩子真的是Facebook,好吧,起码比起Mark能生孩子这件事来说还是好接受得多。

他刚把小团子放开,对方就眼泪汪汪地扑了上来,眼泪鼻涕都抹在了他的prada上,Eduardo抽搐了一下嘴角,还是小心地把他抱在了怀里安抚地拍了拍。“乖...不哭了。”
“呜呜呜…妈妈你跟爸爸一样都对我这么凶!”小团子拼命地往他怀里拱,两只小胖手环住了Eduardo的脖子。

“好好好,是我错了,对不起。”Eduardo对一旁沉默看戏的Mark甩了一记眼刀,然后无奈地帮小团子擦了擦眼泪,“但是我是个男人,你不可以叫我妈妈知道吗?”

“噢...”小团子瞪着大眼睛瘪了瘪嘴。“我知道了妈妈。”

“……”听到隔壁的Mark传来一声轻笑,Eduardo只觉得人生非常幻灭。“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Mark面无表情地指了指小团子,非常理直气壮地说:“他是突然出现的,我猜他叫你妈妈应该是有原因的,而且我和Chris都不会带孩子。”

说的好像我就会带孩子一样?Eduardo差点就想把孩子甩到他的脸上。

这时怀里的小团子扯了扯他的衣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妹妹说她来找你,然后让我带着爸爸一起过来。”

“???”Eduardo懵逼,他下意识地看向了Mark,发现他也紧皱着眉头。难道Facebook是个双胞胎?他不仅喜当妈而且还一下子就儿女双全了?“你还有个妹妹?” 可是他没有看到什么其他的小孩子啊?

“是啊,她还没有来找你吗?”小团子也茫然地回望着他。

就在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期间,Eduardo的卧室里突然传出一阵脚步声,三个人同时转过头,只见一个穿着白色裙子上面还有几朵蓝色小花的小姑娘从房间里走出来。她有着一头跟Eduardo一样颜色的浅棕卷发,精致的面容上是一双冰蓝色的眼睛,她平静地走到呆愣住的Eduardo面前,轻轻地点了点头,张口喊道:“父亲,初次见面,我是cissy。”

室内一片沉默。

终于回过神来的小团子急忙从Eduardo怀中挣脱下来,拉着小姑娘不满地指了指站在一旁的Mark:“妹妹!这个才是爸爸,那个是妈妈。”

小姑娘瞅了瞅跟自己有着同样眼睛的Mark,神色淡然:“依据生物学的角度来说,父亲只提供精子,母亲十月怀胎诞下孩子,我们是由Mark·Zuckerberg创造出来的,Eduardo·Saverin仅提供了金钱方面的帮助。所以我认为,Mark·Zuckerberg才应该是母亲。”

Eduardo憋着笑偷偷地瞄了一眼Mark铁青的脸。很好,不愧是Mark·Zuckerberg的种,这令人无语的性格都是一样一样的。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漩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