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歌

狂派的狗

【tsn】当Facebook成精后 02

·按照我的磨叽上中下肯定写不完啦
 ·画风还是继续神经病
 ·ooc我的

        Chris魔怔了,他差点就把怀里抱着的小团子丢到了地上,什么?难道跟我们相处了那么久的Eduardo其实是个女人?而且还跟Mark把孩子都生了?当年那场官司其实是两个人闹不和所以要离婚,Eduardo拿着分手费独自把孩子抚养长大现在让他来找Mark认祖归宗?

       不不不可能,Eduardo还在他们宿舍里洗过澡呢,那平坦的胸肯定是个爷们。Chris目光呆滞地看着怀中无辜地眨着眼睛的小团子,这这这...难道真的是Facebook?

       “Fabby,证明给他看。”一旁看戏看了好久的Mark看着好友一副给雷劈过的痴呆样子,终于大发慈悲地对小团子扬了扬下巴。

       “哦好的爸爸。”小团子听话地抬起头看着Chris的眼睛然后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Chris·Hughes,27岁,性别男,爱好男,毕业于哈佛大学文学系,现恋爱对象为Dustin·Moskovitz。昨天有个叫lizzy的姑娘在Facebook上约你被你拒绝,前天……”

       “停停停!”Chris一把捂住了小团子喋喋不休的嘴,“我信了我信了!”这简直就是活生生的一个人形百科啊?在他面前哪里还有什么隐私可言!他把小团子小心翼翼地放到地上,转头看向沙发上的Mark。“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啊Mark?把孩子养在家里?这一出去要是给拍到了可是说不清的,毕竟……”这长得实在太像你儿子了。

        “去找Wardo。”

        Chris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什么?你刚才说了什么?是我工作了太久精神恍惚听错了吗?“你们三年都没有联系了,你觉得他会乐意见到你吗?先不说Eduardo的事情,光把这孩子带上街去坐飞机就已经会引起很大的舆论了,况且他还没有身份证?”

        如果让这孩子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几乎已经预想到接下来会掀起一场怎样的轩然大波,Facebook一直清心寡欲不近女色的暴君CEO Mark·Zuckerberg有一个私生子!明天记者就会踏破了Facebook的大门!

        但是Mark只是凉凉地看了他一眼,毫不在乎地说: “你忘了,我们自己有飞机。” 怀中的小团子也非常配合地扯了扯他的衣服,那双神似Eduardo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叔叔,求你带我去找妈妈吧。”

       Chris顿时犹豫起来,Mark这孩子真的是一点也不像你的臭脾气,瞧瞧,多可爱!不,不能被美色所迷惑,为了公司的利益!当boss昏了头时他得做一个尽职尽责提醒他的人,所以他还是企图做出最后的挣扎。“可是你知道Eduardo现在住哪吗?”

       然后他发现Mark用一种“你是傻的吗你看看你怀里抱着的是什么东西”的眼神看着他。好吧,在一大一小的注视下他最终败下阵来。

       “我叫Dustin过来安排一下。”

       “……”

       “爸爸,我还是觉得黑衣服好看。”

       “……不行。”

       又是美好的一个早晨,Eduardo怀着愉悦的心情给他的花浇完水后,穿戴整齐正准备去上班,新加坡的新生活让他渐渐淡忘了美国那些不愉快的回忆,也让他从那个人留下的阴影中慢慢走了出来。

        可是他还不知道从今天开始一切好日子都到头了,只听见门铃突然如同催命般地响起,他有些疑惑,从来没有人会在这么早的时候来敲他的门,也许是隔壁那个和蔼的邻居来还昨天借用的烧烤架?

       他刚拉开门,眼前一晃还没看清来者是谁就被一个不明物体大力地向后一撞差点没站稳直接摔倒,顾不上辨认门外的人,他连忙抓住门框来维持住自己摇摇欲坠的重心,然后他才回过神来低头看向紧紧抱着自己大腿的一坨卷毛,好像……是一个小孩?“你……?”他刚想问出些什么就被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给打断了。

       “妈妈我好想你!”

        喂喂,你在叫谁妈妈呢?你认错人了吧,看清楚我是个男的啊!Eduardo一阵懵逼,直到他疑惑地抬起头,看见门口站着的那个穿着熟悉连帽衫的人,懵逼直接变成了呆滞。

        Mark·Zuckerberg!他怎么会在这里!

        过了好一会儿,Eduardo望着对方面无表情的脸咽了咽口水,脑子里滤过了各种“好久不见”“你怎么来了”之类的话后,才艰难地吐出一句:“你儿子?”

        只见对方随意地插着兜,咪了咪钴蓝色的眼睛, 声音里甚至还带着一丝幸灾乐祸地对他扬了扬下巴:“你儿子。”

        一瞬间,Eduardo的脑子里思绪乱飞,我儿子?我什么时候有的儿子?看这跟你一模一样的卷毛分明就是你的儿子!等等,刚才这孩子叫我妈妈,难道是我们两的孩子?不可能,虽然我们在哈佛确实上过床,可是Mark·Zuckerberg又不是女人!他怎么可能生出孩子?

        他满脸狐疑地俯下身轻轻抱起了还扒在他腿上的孩子,惊愕地看着小团子跟Mark有七分相似的脸和那双水汪汪的跟他一模一样的栗色眼睛。他完全克制不住自己脑子里浑浑噩噩的胡思乱想。

         上帝啊!难道Mark·Zuckerberg真的是个女人???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漩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