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歌

狂派的狗

【tsn】我的哥哥们都是坑货 (中)

·来自 @玖湘糖 姑娘的点梗。
·进度好慢根本没法好好开车!
·奇怪的走向

在Mark风雨无阻的道歉之下,Eduardo尝试了多种方法想把他赶出去都以失败告终,最后他只能采取冷战计策,把Mark晾在一边,不说话也不看他,只是专心地做自己的工作。

但是该死的Mark·Zuckerberg也识趣地不出声烦扰他,可是却用一种灼热而滚烫的眼神紧紧地盯着他。在这种火热的注视下,Eduardo悲哀地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那目光极具侵略性,让他有一种自己仿佛就是一只瑟瑟发抖的猎物马上就要被老虎捕食的错觉。

“Mr.Zuckerberg,请你离开我的办公室好吗?”Eduardo终于忍受不了他直勾勾的眼神, 不耐地皱着眉头,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来与他对视。

“叫我Mark。”沙发上的人抿了抿唇,“为什么要离开?”
对前一句话已经习以为常听得耳朵都快起茧子的Eduardo选择直接无视了它,“你已经打扰到我的工作了。”

冰蓝色的眼睛无辜地眨了眨,“我没有说话。”

可是你他妈的都快把我盯出洞了!Eduardo生气地把笔扔到桌子上,自从Mark开始毫无遮拦地出入他的公司后,闻讯而来的狗仔们简直在外面把公司围得水泄不通,报纸头条上天天写着什么Facebook CEO与前任CFO疑似旧情复燃之类的话,偏偏Mark还一点想要澄清的意思都没有,Chris身为Facebook的公关为什么都不阻止他?

几年的时间早已让原本不懂人情世故的Mark·Zuckerberg先生学会了耍无赖,看着依旧端坐在沙发上捧着玫瑰的Mark,Eduardo颓废地往后倒在椅背上,伸手按了按胀痛的太阳穴,“你到底想怎么样?”

Mark闻言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回想起Daniel拍着胸脯信誓旦旦跟他分享经验:“准备一场浪漫的表白!千万别忘了把戒指藏在甜点里,妹...Eduardo一定会喜欢的。” 他盯着自己的拖鞋尖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抬起头对Eduardo说:“今天晚上跟我出去吃餐饭吧。”

Eduardo气极反笑,“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

“你今天跟我出去,我以后再也不来了。”Mark思考了一下,暗自做出了决定,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不成功便成仁,一切都要看今晚了。

真的吗?Eduardo狐疑地打量着他,这么多天雷打不动地到他办公室来报道就是为了要跟他吃餐饭?在他印象中Mark·Zuckerberg可不是那么容易满足的人。他犹豫了一会儿,要是吃餐饭就能让他离开也未尝不好,所以他点点头:“……好吧。”

“我晚点过来接你。”Mark起身把玫瑰放在沙发上,非常从容地离开了Eduardo的办公室。


顶楼天台上,三个人完全没有管弟弟的死活,正坐在地上围圈打扑克。突然Daniel的手机响了一声,他叼着红醋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匆匆扫了一眼,然后把扑克牌一丢就站了起来。

“Mark说晚上要带Eduardo出去吃饭,让我们帮他准备一下,我们现在回去吧?”

Lex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你马上就要输了,不要找借口弃牌。”

Daniel:“……”

“不过……”Lex一边拿着牌,一边用右手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邪恶地笑了笑开始和Daniel交头接耳:“是得好好准备啊,我们今天晚上……”

“好啊!”同样笑得灿烂的魔术师。

被两大邪恶势力晾在一边的Mike悄悄地看了看地上的牌,刚准备伸出罪恶之手马上就被邪恶实力残忍地呵斥了。

“Mike!你不可以偷偷换牌!”

“哦……”一脸委屈地缩回了手。


晚上七点,Mark按照Daniel发来的地址带着西装革履的Eduardo准点抵达了哥哥们帮忙订的餐厅。要知道Daniel可是撩妹好手,Lex也是过着奢华生活的万恶有钱人,所以他们选的餐厅必定不会差。

Mark怀着哥哥们都很可靠的念头,一进门就看见Daniel穿着服务员的衣服安静地站在一旁对他挤了挤眼睛。

他僵硬地带着不明觉厉的Eduardo入座,顺便还在Eduardo看不见的方向疯狂地对Daniel甩着眼刀。

“你这是在干什么???”

“帮你啊。”

好吧。Mark的眼前一阵眩晕,他们应该影响不了自己的告白计划,就不要去管他们了。

餐厅里回响着舒缓的轻音乐,明明灭灭的橘色灯光洒在Eduardo的脸上,抚过他的双唇,又穿过他浓密又纤长的睫毛在眼睑处落下一片淡淡的阴影。Mark有些恍惚地看着这样的他,就好像又看见了那年圣诞节的寒冷冬夜里跟他挤在一张床上的人。那时的他还会毫无保留地用糯软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现在却只剩下疏离平淡的Mr.Zuckerberg。

他望着Eduardo低垂的栗色眼睛,悄悄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Eduardo随意摆放在桌上的指尖,对方像是被惊到了一样触电般地缩回手,眼神四处飘忽就是不愿意看他。Mark心情复杂地收回了手,觉得舌尖仿佛弥漫着一种难以言表的苦涩:“Wardo......”他轻声叫着。“我……”

这时一直安静站在旁边的Daniel马上端来两盘甜品, 分别放在两人面前。Mark顿时紧张地屏住了呼吸,他早就让Daniel把戒指放在甜品里就等Eduardo去发现它了。

他一边掩饰性地拿起叉子,其实全部注意力都已经集中在了Eduardo的手上。Eduardo拿起了叉子!他挖了第一口!很好!他挖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他怎么吃完了???我的戒指呢???

Mark震惊地瞪着站在不远处的Daniel,后者突然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并指了指他面前的甜品。

妈的你准备的时候都不做个记号的吗???Mark内心剧烈地波动着,恨不得把盘子甩到魔术师坏笑的脸上,他面无表情地盯着Eduardo面前的空盘,怎么办?余光扫见Eduardo正在用餐巾擦嘴像是用餐结束的模样,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把自己面前的甜品向前推了推:“我不喜欢吃甜品,要不你吃了吧?”

Eduardo擦嘴的动作一滞,他好奇地看向Mark,明明在柯克兰的时候Mark是非常喜欢吃甜食的?但他还是没问出口,只是轻轻地放下了餐巾:“我吃饱了。”

然后他站起身,顺手抚平了身上并不明显的皱褶,在原地略微踌躇了一下,栗色的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芒,他像是想对Mark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微微地摇摇头:“谢谢你的晚餐......我先走了。”然后他不再看Mark的表情,只是大步地转身离开了。

Mark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挽留他,却无从开口,他没有权力,也没有理由去留下他,就像当年诉讼案分手时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一样,现在不过是还在继续地重蹈覆辙罢了。

他只能失落地垂下手,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暗自决定要黑掉Daniel的下一次表演,可是这一切也于事无补了。偌大的餐厅里只剩下他一个人,Daniel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他拿起那柄铁质的小叉子,切下一块提拉米苏放入口中,入口是绵长的苦涩,复而又有些许香甜在舌尖绽开,其实他并没有骗Eduardo,他确实不喜欢吃甜品,只是因为Eduardo喜欢并且每次都要分享给他罢了。

他一口一口地吃着提拉米苏,直到叉子的顶端碰到了一个硬物,他随意地把它拨弄出来,看着那枚精心准备给Eduardo的惊喜。Mark自嘲地笑了起来,把那枚沾着碎屑的戒指丢到桌子上,然后径直离开了。

这么愚蠢的主意,大概Eduardo也是不会喜欢的。


过了一会儿,一只手把那枚被遗弃的戒指用纸巾包好,小心翼翼地放入了口袋。他拿出电话,拨打了一个号码。

“怎么样?”

“他看起来挺伤心的,还把戒指丢了。该收手时就收手吧,别玩得太过分了,Lex。”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放肆的笑声。

“我知道了。”

TBC

“可是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啊。”

指尖传来柔软的触感,感受到手下被绳索束缚穿着红蓝紧身衣的少年正因为自己的触碰而微微颤抖。

“你说是吧?”

“Peter......Parker。”

我忍不住了!有没有太太能产点莱蛛粮???饿得我就要自割腿肉了。

评论 ( 9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漩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