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歌

狂派的狗

【tsn】我的哥哥们都是坑货 (上)

·来自 @玖湘糖 姑娘的点梗,抱歉可能画风有点不对233在学校手机打字进度有点慢,会尽快写完的!
 ·我爱莱总,莱总使我快乐
 ·ooc我的

        诉讼案过后,Mark一直显得非常平静,但是没人知道他在无数个深夜里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苦思冥想着要怎么追回Eduardo。

        当然顾忌着暴君的面子他在百般思索之下,匿名在网上发了个“如何追回前男友”的帖子,在收获了各种“你是不是有受虐症”“哭着求他复合”和“脱光了在床上勾引他”的回复之后,Mark愤怒地删帖,从此彻底放弃了在网上寻找方法的念头。

        然后他想起了自家那三个特别受妹子欢迎的哥哥们,终于在做出了一番追回Eduardo和被嘲笑之间的思想斗争后,他决定在晚饭的餐桌上提出这个问题。

        家里照例是Mike做饭,因为Daniel做的饭里总是会夹杂着一些不明物体,Lex跟他一样只会炸厨房。所以在Mike端上来美味的晚餐后,他叉起一块烤土豆并且愣愣地盯着它看了许久,突然抬起头非常困惑与诚恳地问正在吃饭的哥哥们:“我想追回Eduardo,你们有没有什么办法?”

        一瞬间,Daniel惊得把叉子掉在了盘子里,Lex被没吞下的食物呛得开始咳嗽,只有Mike还是一脸温和地看着他,但是三个人的眼神都同时传递出一种“天哪!我的机器人弟弟终于开窍了???”的欣慰之情。

       “咳咳,你是说你以前的那个巴西裔小男友Eduardo·Sarverin?”Daniel把叉子重新拿起来在指尖晃了晃,在得到了Mark肯定的回复后,对一旁露出迷之微笑的Lex挤了挤眼睛,交换了一个你懂我也懂的眼神。然后他双手交叠着坐正了身子,满怀自信一脸正经地看着自家弟弟:“这件事,听我们的,我们帮你搞定!”

        所以第二天早上Eduardo上班时,惊愕地看着自己的公司被淹没在一片玫瑰花的海洋里,在承受着员工们暧昧与戏谑的目光注视下,当他踩着高定皮鞋气急败坏地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找到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时,Mark正拿着一束玫瑰坐在一片花海里等着他。

       “Mr.Zuckerberg!你不在Facebook里好好呆着,到我这里来发什么疯?”

       “叫我Mark。”他听到Eduardo的声音后站起身,捧着那束玫瑰花走向Eduardo,脑子里一边回想着Lex非常壕气地对他说的话:把他想要的和你觉得他想要的,统统都送给他。

        他站在Eduardo面前,单手拿着玫瑰,从裤袋里掏出一张合约,递到Eduardo面前。“这是Facebook公司30%的股份,送给你。”然后他又掏出一打厚厚的纸,“我收购了几个跟你有竞争关系的公司,也送给你。”

        Eduardo无语地看着摆在他面前的一叠纸,他觉得今天的Mark·Zuckerberg肯定是脑子抽了,不仅无缘无故地用玫瑰花淹了他的公司,居然还说要送他Facebook的股份?

        “……Mr.Zuckerberg,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叫我Mark。”他皱着眉有些不满地提醒对方要换个称呼,他一点也不喜欢Eduardo那么生疏地叫他,但是看到Eduardo一副快要爆发的崩溃样子,他决定还是暂且忽略这个问题。“我是来道歉的。”

        Eduardo愣了一会儿,望着他认真的眼神沉默了许久后才自嘲地一笑。他撇开了头不再去看Mark的脸,“愚弄我很好玩吗?Mr.Zuckerberg,我们已经毫无关系了。我不需要你的道歉。现在你已经严重地干扰了我的工作,请你马上离开好吗?”他利落地转过身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做了一个送客的动作。

        他以为Mark会不听他的话死赖在这里,毕竟没有人能影响Mark·Zuckerberg的选择,这是他在哈佛时期就知道并且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的道理,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Mark只是把玫瑰花和纸张都留在他的办公桌上,非常从容地走了出去,临走前还回过头留了一句“我明天还会来的。”

        Eduardo闻言铁青着脸大力地甩上门,隔绝了与那个人的联系,他一边打电话叫人来清理这一屋子的玫瑰花,一边又不可抑制地想起了那张认真的脸。

        该死的,Eduardo·Sarverin!你还在期待些什么!难道还想要被伤害第二次吗!别想了,这不过是Mark·Zuckerberg心血来潮的一次发神经,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清醒的。现在!你只需要好好工作,别去想这些事情!

        然而在之后连续几天的早上,他发现他每天都能看见Mark·Zuckerberg捧着玫瑰花以相同的姿势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等他,他一边在内心里疯狂地呐喊公司的安保都是吃屎的吗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能拦住他???一边努力克制住想把玫瑰花砸到他脸上的欲望。然后他终于不得不悲哀地意识到,这一次Mark·Zuckerberg大概是玩真的了。

       距Eduardo公司五百米外的楼顶上,Daniel,Mike和Lex架着望远镜观察着弟弟的动向。

       “Lex我觉得你那点小伎俩对付一下女人还行,Eduardo·Sarverin可不是什么好骗的小姑娘。”Mike在第五次看见Mark又被赶出公司后终于忍不住担忧地对一旁狂笑的Lex说道。

       “因为本来这就是个馊主意,Mark不可能成功的。”Lex漫不经心地靠在栏杆上剥着糖纸,金色的大波浪在太阳的照耀下泛着微光,他把糖塞进自己嘴里,对着隔壁正在玩牌的Daniel挤了挤眼睛。“谁让他把我们的电脑黑了呢,是不是,Daniel?”

        魔术师也愉悦地勾起了嘴角。“Yep.”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漩歌 | Powered by LOFTER